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泰达宏利基金:货币市场利率快速上升概率较低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泰达宏利基金
  • 手机看新闻

  4月20日,沪深两市放量下跌。截至收盘,沪指报2972.58点,跌幅2.31%,深成指报10164.74点,跌幅4.13%,创业板指报2145.24点,跌幅5.60%。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近3112亿元,深市成交4894亿元,两市今日成交量明显放大。两市近2500股飘绿(数据来源:CHOICE)。

  市场快速下跌,创业板等小股票波动更大,可能是由于前期中小市值个股积累了较大的涨幅,估值都有比较明显抬升,机构投资者都关注到了市场自身一些技术性调整的需求。

  最近一周,债券市场的信用债风险暴露带来了债券市场整体利率的回升,加大了股票市场投资者的担心。考虑到目前股票市场的投资者结构中绝对收益投资者和量化投资者的增加,在边际上增加了股票市场的波动效应。

  泰达宏利基金倾向认为,鉴于央行目前的货币政策态度,货币市场利率出现快速上升的概率较低,信用债风险释放将会比较有序可控。而近期逐步从信用债资产上撤出的大类资金,如银行理财保险资金、年金资金仍然会沉淀在货币市场或者利率债市场,对利率中枢形成一定稳定作用。

  泰达宏利基金目前着眼于控制组合波动和回撤风险,更多地精选个股。重点关注2016年二季度和三季度盈利加速成长的板块,估值合理且市场预期不高的品种,包括钢铁煤炭、基建水泥、维生素化工、养殖和银行等,成长股会做中期配置,波段操作,主要看好新能源汽车上游和智能汽车方向。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421/n445306473.shtml report 1279 4月20日,沪深两市放量下跌。截至收盘,沪指报2972.58点,跌幅2.31%,深成指报10164.74点,跌幅4.13%,创业板指报2145.24点,跌幅5.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