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灵活配置基金优势凸显 工银新财富回报领先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灵活配置基金优势凸显 工银新财富回报领先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4月21日,今年以来灵活配置型基金平均回报为-12.55%,但在股票仓位上限为95%的414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有122只实现了正收益。其中12只回报超过5%,如工银瑞信新财富灵活配置型基金(以下简称该基金)净值增长达5.35%,居前10之列。

  不仅如此,该基金还表现出“回撤低”的优势。Wind数据显示,该基金自2014年9月成立以来,截至4月21日的回报达到41.8%,折合年化回报率为24.5%,而最大回撤仅5.54%。从相对业绩看,该基金最近一年回报为11.65%,亦在同类基金中居前十分之一。

  该基金由欧阳凯、鄢耀、魏欣等3人担任基金经理,均拥有丰富的证券投资经验,此前均获得过基金行业权威的金牛产品奖。此外值得关注的是,目前通过工银瑞信官网的现金快线申购这只基金,还可获得零费率转换的优惠。

  虽然目前市场人士对A股走势观点仍存分歧,但已有部分券商和公募基金开始旗帜鲜明地唱多:一方面,目前国内无风险利率进一步下行的趋势没有发生变化,同时国内改革举措也正在逐步推进之中,这些对A股市场有一定的托底作用,而经济如果有所改善,将刺激A股上行;另一方面,目前沪指跌幅已超过16%,从股权分置改革以来,仅有2008年和2011年的跌幅超过这一幅度。 杨工
fund.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0426/77521.shtml report 677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4月21日,今年以来灵活配置型基金平均回报为-12.55%,但在股票仓位上限为95%的414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有122只实现了正收益。其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