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数说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交通运输行业上涨1.46% 金鹰主题优势涨1.9%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研究中心
  • 手机看新闻

  昨日(周三)两市反复震荡,盘中冲击3000点未能站稳后下行,但全天涨幅波动范围很窄,成交量仅比上一交易日减少21亿,表明场内资金继续活跃,场外资金仍在观望,市场情绪较为平稳。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05%,报2991.27;中小板指下跌0.11%,报6804.80;创业板指下跌0.28%,报2211.02。基金市场上,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01%,主动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03%,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11%,混合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02%。

 

  昨日市场上行业指数涨跌各半,除交通运输行业和电子行业指数分别上涨1.46%和0.69%,采掘、食品饮料和钢铁行业指数分别下跌1.05%、0.71%和0.67%之外,其他行业指数的涨跌幅均不超过0.5%,反映在基金市场上,上涨、不变和下跌的基金数量占比分别为38.43%,28.31%和33.25%。

  富安达和宝盈旗下两只新兴产业基金涨幅靠前,众禄研究中心监测主题基金业绩表现发现,该主题平均收益仅0.06%,一定程度上说明这两只基金昨日表现并不属于行业整体表现,与基金经理的择股能力相关度较高,在我们监测的各主题基金中,先进制造主题基金平均上涨0.12%,以微弱优势领先于其他主题。

  众禄研究中心认为,前一交易日放量大幅上涨解除了股指短期继续下探的警报,昨日股指冲高未能延续强势,说明市场当前并不具备暴涨暴跌的动能,短期内依然会以区间震荡整理为主,但昨日股指冲高一定程度上是多方试探空方力量的表现,消耗了上方压力,后市蓄势上攻将是大概率事件。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505/n447742278.shtml report 1318 昨日(周三)两市反复震荡,盘中冲击3000点未能站稳后下行,但全天涨幅波动范围很窄,成交量仅比上一交易日减少21亿,表明场内资金继续活跃,场外资金仍在观望,市场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