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联富金融:ADP数据失望 黄金恢复上行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联富金融
  • 手机看新闻

  周三市场情绪大致趋向于平稳,偏好情绪有所走高,新西兰整体就业数据表现良好,而下午欧洲数据方面,意大利、法国、德国及欧元区 4 月服务业及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大致持稳,在相对良好的偏好情绪影响下,黄金持续承压下跌。欧洲时段方面,黄金继续出现震荡下滑,一度测试 1270 美元位置。

  ADP数据搞混市场

  不过去到美国时段方面,美国公布 4 月ADP 就业人数变化,数据显示,4 月ADP 就业人数仅增加15.6 万人,随即令市场对6 月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下跌至16% 。数据上的大幅回落令市场资金再度选择黄金,黄金晚间一度回调测试 1290 美元位置,不过随后美国4 月服务业及综合PMI 与4 月ISM 非制造业指数造好,对美元仍有支持作用,黄金上行遇阻后,维持下跌。

  股市作梗

  不过在股市上,对全球经济的担忧仍令股市承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开盘回调至 17740 点后继续下挫,日内最低一度测试 17600 点水平。而股市下跌所带来的担忧情绪,有部分再度注入黄金身上,黄金晚盘再次回归 1280 美元上方。

  周四消息

  周四市场倾向平淡,或是等待非农就业数据前的平静,晚上美国仅有公布上周初请、续请失业金人数,不过按照 ADP 的表现,数据表现或会出现下滑,黄金继续回调上行的机会比较大。

  操作建议

  黄金

  黄金周三震荡测试1270 美元后迅速企稳,日内暂时收复 1280 美元位置,日线级别上,黄金短期也到达支撑位置,若晚间美国数据表现未如理想的话,将有机会令黄金重回上行的轨道当中。操作上,黄金日内企稳 1280 美元的话可以尝试做多,上方目标位置将有机会测试 1290 美元。

  白银

  白银周三经历震荡后恢复上行,短期在美国就业数据的利空下有动能上行,加上澳纽等商品货币周四早盘发力,白银我们日内继续寻机做多,操作上,白银关注 17.36 美元的企稳力度,有效企稳的话,白银上行将测试 17.50 美元位置。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505/n447784859.shtml report 983 周三市场情绪大致趋向于平稳,偏好情绪有所走高,新西兰整体就业数据表现良好,而下午欧洲数据方面,意大利、法国、德国及欧元区4月服务业及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大致持稳,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