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掘金产业创新升级 富国美丽中国进入最后募集期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手机看新闻

  近期沪指调整,反复冲击3000点未果。市场普遍认为,随着经济数据向好和汇率稳定,A股继续向下空间有限,未来将更多地回到基本面。对于接下来的热点,有业内人士表示,回顾前几年的市场,每年都会涌现几个板块或主题给投资者贡献超额收益,今年比较看好美丽中国相关的

产业升级以及产业创新,与之持相同观点的还有富国基金。据悉,目前正在发行的富国美丽中国基金已经进入最后募集期,投资者不妨在5月16日之前,在中国银行等各大银行、各大券商及富国基金官网认购。

  事实上,市场普遍看好新兴产业,制造业升级处在一个非常好的投资时点。一方面是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提升的需求非常紧迫,另一方面是目前活跃的资本市场和低迷的海外环境,支持企业通过国际并购收购优质技术进入中国,这将是未来制造业升级跨越式发展的主要方式。在资本市场上,创新发展相关概念也是表现优异,代表“新兴”的中证新兴产业指数相对于代表传统产业的沪深300指数,超额收益迭创新高。

  据悉,富国美丽中国基金的投资重点之一是永续发展,也就是具备产业创新和产业升级方向的高端制造行业以及工业4.0转型升级的其他企业。拟任基金经理张啸伟介绍,“重工业化”时代逐渐过去,投资对经济的边际贡献递减,人口红利的优势不再。此外,股市的繁荣离不开产业周期的演变,符合时代发展趋势的行业才能够持续成长,穿越牛熊。未来几年,新兴行业还会继续崛起,相关投资机会将层出不穷。

fund.sohu.com tru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fund.sohu.com/20160506/n447929455.shtml report 1441 近期沪指调整,反复冲击3000点未果。市场普遍认为,随着经济数据向好和汇率稳定,A股继续向下空间有限,未来将更多地回到基本面。对于接下来的热点,有业内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