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大成系旗下多只基金4月收益率勇闯同类前十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大成基金
  • 手机看新闻

  Wind数据显示,2016年4月,大成系旗下多只基金一举闯入同类基金排名前十。其中,大成高新技术产业基金4月收益率4.29%,位列普通股票型基金第3;大成中证互联网+大数据基金4月收益率2.25%,位列被动指数股票型基金第9;大成策略回报基金、大成竞争优势基金及大成景阳领先基金4月份则分别以4.71%、4.39%及3.46%的的良好收益率位列偏股混合型基金业绩榜第2,第3及第7名;大成价值增长基金则在4月录得平衡混合型基金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是权益类基金,大成基金在固定收益方面投资业绩也一直非常稳定, 从公开资料来看,大成固收团队16年来未发生流动性风险、信用风险事件——即使是在现在债券市场风险事件迭出的情况下,大成基金也成功避开了所有债券违约事件。

  据了解,大成基金新一届高管履新后,顺应基金行业的发展变化,优化了投研人员业绩考核机制和基金经理选拔任免办法,并倡导多元化的投资风格,及时有效捕捉市场机会,成效显著。

  对于市场未来表现,大成基金认为,无论从整体宏观经济基本面还是流动性状况,以及外围市场环境方面看,指数都缺乏进一步向上的支持,因此,维持宽幅震荡的观点不变,不宜盲目抄底。大成基金分析,经济基本面方面,4月份经济数据虽然继续回暖,但回升力度已经开始趋缓,且数据低于市场预期。中观高频数据显示,宏观经济目前维持在高位,从边际的角度看,拐点下滑预计即将来临。从市场的流动性状况来看,央行一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强调货币政策维持稳健定位,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央行表示未来将密切关注通胀的走势,货币政策将面临宽松向中性转变。外围市场方面,美国4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低于预期,但美元指数却见底回升,说明市场对于美国经济和美联储加息的概率预期降到了地点,美国联邦基准利率期货市场显示6月份加息概率进一步下降至9%。整体来看,全球流动性未来边际变化趋紧的可能性大于宽松。另外,人民日报采访权威人士称“我国经济运行不可能是U型,更不可能是V型,而是L型的走势。这个L型是一个阶段,不是一两年能过去的”的消息今日受到广泛关注。“股市、汇市、楼市将回归各自的功能定位,国家将尊重其各自的发展规律”的表态也对市场心理预期形成一定的冲击。

  鉴于以上因素,大成基金认为二季度趋势性行情难再,但结构性行情时有发生。随着中国经济资本回报率的逐步下台阶,以投资驱动的宏观经济增长或已经告一段落,未来经济增长在于消费拉动和技术进步,而其中的改革将会贯穿整个经济转型期。因此,在选股思路上,大成基金注重与消费密切相关的现代服务业(包括娱乐、教育、体育、健康养老),前沿科技(包括虚拟科技、量子通信、人工智能、飞行探索、人脸识别等其他还未被市场发现的新领域)。另外,由于全球经济增长疲软,地缘政治危机越演越烈,大成基认为军工行业仍然是未来几年的主要配置方向(包括高端装备、军工信息化、新材料等),新能源领域也是主要的配置方向(包括核电等新能源以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511/n448786825.shtml report 1992 Wind数据显示,2016年4月,大成系旗下多只基金一举闯入同类基金排名前十。其中,大成高新技术产业基金4月收益率4.29%,位列普通股票型基金第3;大成中证互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