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数说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周二创业板反弹 医药基金领涨(名单)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研究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周二(2016年5月17日),随着医疗服务、软件及系统等板块的强势拉升,创业板率先翻红,并发动一波力度强劲的反弹,尾盘受主板拖累小幅回落,创业板指是当日A股惟一收阳的指数。受此影响,医药基金涨幅居前,最高涨幅近3%。

 

  跟踪医疗指数的基金涨幅较大,广发中证医疗指数分级(502056)、华宝兴业中证医疗指数分级(162412)分别上涨2.93%、2.54%。中证能源ETF(159930)受益于石油板块的上涨。

  众禄研究中心认为,市场弱势运行态势未有逆转,区间震荡整理态势或延续,继续关注2800点支撑以及10日线压力,风险偏好未有提振,仍需控仓操作,整体仓位三至四成之间,短期可能有反弹,但需要关注量能能否配合,这将决定反弹之路能否成行。行业关注点在于受益于政策驱动的新能源汽车、业绩和估值优势较为明显的非银、家电、白酒农林牧渔、高送转概念。基金投资关注众禄配置宝(PZB001)。众禄配置宝是众禄将先进的资产配置理念与严格的公募基金产品筛选流程相结合,根据市场趋势动态精选不同优质基金所打造的面向大众投资的优质FOF(基金中的基金)型服务——万元即可享百万高端理财服务。配置宝以规模类指数为主,辅助主题行业类指数,并根据市场大趋势动态调整,既能够获取市场和主题投资收益,又能降低波动。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518/n450080704.shtml report 1470 周二(2016年5月17日),随着医疗服务、软件及系统等板块的强势拉升,创业板率先翻红,并发动一波力度强劲的反弹,尾盘受主板拖累小幅回落,创业板指是当日A股惟一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