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银华周评:反弹行情有望启动 银华锐进迎来配置时点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王彭)上周沪指在五个交易日中两涨三跌,最终微跌0.06%;创业板指一周累计上涨1.98%,且成交量小幅放大。具体来看,有色金属、计算机、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交通运输、建筑装饰、公用事业等板块表现落后。偏股型基金中,国泰安康养老定期支付混合C、北信瑞丰无限互联主题灵活配置和中邮风格轮动灵活配置混合等周涨幅领先。分级基金半数上涨,其中消费A、国金50B和资源A级全周分别上涨11.77%、10.82%和6.7%。

  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分级股B平均上涨1.15%;分级股A平均上涨0.22%,资源A级、浙商稳健和网金A分别上涨6.7%、5.69%和1.43%。分级债B和分级债A的周涨跌幅分别为-0.44%和0.59%。

  A股围绕2800点一线盘整多日后,在本周一迎来三连阳。对于后市走势,国泰君安首席策略分析师乔永远在下半年A股策略展望中称,A股短期不排除继续小幅向下波动的可能,但指数调整幅度应低于10%。中期来看,2016年三季度末、四季度初或将迎来更为凌厉的反弹。

  一般而言,波动越高的指数在市场反弹时上涨的幅度可能越大,从各指数历史波动率来看,由于深市个股相对交投活跃,因而无论在反弹市还是上涨市,深证100的波动率都较沪深300以及中证100更高,且在2007年大牛市以及2009年的强势反弹中,深证100均获得了明显超越沪深300以及中证100的收益。因此,业内人士认为,在利用杠杆基金博取反弹时,以深证100指数为追踪标的的银华锐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指数分级基金,银华锐进的透明度高,跟踪的标的指数历史业绩良好,同时指数基金股票仓位较高,波动率相对较大,加之杠杆相对较高,较为适合期望博取市场短期反弹且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

  作者:王彭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jj/tjj_yndt/201605/3799898.htm report 1163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王彭)上周沪指在五个交易日中两涨三跌,最终微跌0.06%;创业板指一周累计上涨1.98%,且成交量小幅放大。具体来看,有色金属、计算机、电子等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