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银华基金携手免费午餐做公益贺司庆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银华基金携手免费午餐做公益贺司庆
  5月28号,银华基金成立十五周年司庆,将携手免费午餐公益组织,通过员工徒步的方式捐赠善款,用于为贫困地区儿童提供营养午餐,践行基金公司的社会责任。

  银华基金15周年司庆当日,银华基金全体400多名员工将徒步5公里,按照全体员工累计步数0.1元/步向“免费午餐”捐款,预计全部捐款额度不低于30万元。自2011年4月成立起,免费午餐五年以来募款已超过19124万元,受惠人数达144984人;银华基金将和免费午餐一起,以公益徒步的形式来庆祝自己的15周岁生日。

  2001年成立以来,银华基金坚持践行受托责任,以“为持有人提供长期稳健的回报”作为核心价值,已发展成为一家业务覆盖公募基金、企业年金、境外投资、专户理财、社保基金委托管理、保险资金委托管理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银华基金始终不忘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多年以来,陆续向南方雪灾、汶川、定西等受灾地区捐款,并捐助“太阳村”等公益组织。

  鑫闻
fund.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0526/78377.shtml report 529 5月28号,银华基金成立十五周年司庆,将携手免费午餐公益组织,通过员工徒步的方式捐赠善款,用于为贫困地区儿童提供营养午餐,践行基金公司的社会责任。银华基金15周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