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泰达宏利增利混合基金今日起发行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达宏利增利混合基金今日起发行
  市场震荡行情仍在上演,在机构投资者眼里,目前是参与定向增发的良机。然而定向增发的高资金门槛和专业性门槛,使得散户很难直接参与,定增基金为中小投资者提供了间接参与上市公司定增项目的机会。据了解,主投定增项目的泰达宏利增利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基金今日起开始发行,基金重点关注符合经济转型、产业升级方向的并购重组项目,投资门槛仅1000元,力争最大程度与投资者分享参与定增的投资收益。

  数据显示,2013至2015的3年,定增项目解禁后平均收益率分别为54%、80%、56%,与沪深300相比,超额收益显著;过去10年平均收益率达68.3%。(王瑞)

  作者:王瑞 (来源:证券时报网)
fund.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831632.htm report 420 市场震荡行情仍在上演,在机构投资者眼里,目前是参与定向增发的良机。然而定向增发的高资金门槛和专业性门槛,使得散户很难直接参与,定增基金为中小投资者提供了间接参与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