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长盛同享保本上线民生直销银行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A股震荡渐成新常态,令保本不保守的保本基金成为人气指数爆表的香饽饽。在新发保本基金被叫停之际,目前处于认购期的保本基金成为稀缺品种,得到众多稳健投资人抢购。为满足更多投资人弱市保本增值的需求,正在发行的长盛同享保本基金(A类:002789,C类:002790)日前上线民生直销银行,投资者下载安装民生直销银行APP,在基金通中100元起就可以直接购买。

  资料显示,长盛同享保本通过CPPI+TIPP双重保本策略锁定下行风险,同时引入第三方担保机构提供本金担保,并实行2年保本周期叠加15%的收益触发机制,两年保本周期可为认购并持有到期的投资者提供100%本金保障,在保本周期内设置15%目标收益率,达到或超过收益后提前结束保本周期,可及时锁定前期收益,提高资金流动性。该基金由长盛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蔡宾亲自执掌。

  作为国内首家直销银行,民生直销银行秉承“简单的银行”服务理念,从互联网客户需求出发,创新推出基金通、如意宝、定活宝等成熟产品,这些产品具有简单易操作、低门槛、低风险、高收益等特点,适合海量互联网客户纯线上操作,引领了国内银行业拥抱互联网的新潮流。

  其中基金通是依托直销银行渠道、利用电子账户优势,为客户提供基金筛选、基金数据、基金交易一站式基金投资交易平台。

  长盛基金是国内成立最早的老十家基金公司之一,投研实力雄厚,日前蝉联金牛基金公司。蔡宾风格稳健,拥有十年以上债券市场投资经验,历经牛熊市考验,任职长盛积极配置基金经理期间,取得了21.82%的收益,超越基准10.05%,高居同类第3名。对于投资人所关注的投资策略,蔡宾认为,在经济寻底和股市宽幅震荡的市场格局下,“先保本,再增值”的投资策略是当前市场形势下的稳健选择。

  联系到现在股指低位徘徊 ,而震荡市也是保本基金成立的最佳时机,有利于积累更高的安全垫,因此当前是抢购保本基金的好时机。此次长盛同享保本基金登陆民生直销银行,也是双方强强联手的体现,有利于借助民生直销银行的平台优势以及长盛基金较强的投研实力,满足更多投资者稳健理财需求。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606/n453204714.shtml report 1156 A股震荡渐成新常态,令保本不保守的保本基金成为人气指数爆表的香饽饽。在新发保本基金被叫停之际,目前处于认购期的保本基金成为稀缺品种,得到众多稳健投资人抢购。为满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