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安信信托揽入泸州商业银行6.04%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6月4日,安信信托发布公告称,担任四川泸州市商业银行(简称泸商行)股东的资格已获四川银监局核准。安信信托将持有泸商行8744万股,占该行总股本的6.04%。

  去年9月,安信信托曾披露,拟以自有资金受让上海国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假日百货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泸 商行4372万股,占该行股份总额的6.03%,每股受让价格2.57元,合计1.1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04%。

  股权出让方上海国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安信信托第一大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股东。另一个股权出让方上海假日百货有限公司,为安信信托第一大股东的子公司。因此,此次股权转让构成关联交易。

  安信信托表示:“本次受让上海国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假日百货有限公司持有的泸商行股份事宜,有利于扩大公司业务规模,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推动公司持续发展。”

  目前,泸商行2015年年报尚未公布。该行2015年上半年经审计的资产总额244.59亿元,资产净额14.39亿元,营业收入4.34亿元,净利润2.27亿元,每股净资产2.57亿元。

  公告显示,截至2015年8月末,泸商行注册资本7.24亿元,其中国有股占比49.58%。前三大股东为泸州老窖集团、四川省佳乐企业集团和泸州鑫福矿业集团,持股比例依次为19.88%、16.56%和16.56%。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xt/txt_gsjj/201606/3812047.htm report 1460 6月4日,安信信托发布公告称,担任四川泸州市商业银行(简称泸商行)股东的资格已获四川银监局核准。安信信托将持有泸商行8744万股,占该行总股本的6.04%。去年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