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数说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避险情绪上升 黄金白银基金走强(名单)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研究中心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6月13日,股指深跌,避险情绪上升,黄金白银基金走强。上证综指下跌3.21%,报2833.07;中小板指数下跌4.61%,报6495.61;创业板指数下跌6.03%,报2054.71。基金市场上,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2.75%。分类看,主动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3.70%,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3.61%,偏股混合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2.32%。

 

  昨日开放式基金中偏股型基金普遍下跌,不过黄金白银基金的表现则格外亮眼。国投瑞银白银期货(161226)净值涨幅最大,上涨3.09%,博时黄金(159937)、华安易富黄金ETF(518880)均上涨2.51%。英国脱欧风波导致避险情绪上升,提高了黄金的避险需求,黄金价格上涨,跟踪黄金的相关基金亦出现上涨。总的来看,在英国脱欧风波尘埃落地前黄金基金或仍有不错表现。

  众禄研究中心认为,外围市场股指走坏以及英国脱欧风波导致A股投资者避险情绪上升,同时昨日公布的固定资产投资数据亦不理想,市场上抛售倾向增加,在前期领涨的次新股暴跌下,市场抛压快速增大。短期来看,本周面临MSCI决定是否纳入A股、FOMC议息会议等重要事件,股指波动或加大,不过3000以下后面的行情仍值得我们期待,投资者可以借助调整机会逢低布局偏股型基金,基金投资可以关注众禄配置宝。

  众禄配置宝是众禄将先进的资产配置理念与严格的公募基金产品筛选流程相结合,根据市场趋势动态精选不同优质基金所打造的面向大众投资的优质FOF(基金中的基金)型服务——万元即可享百万高端理财服务。配置宝以规模类指数为主,辅助主题行业类指数,并根据市场大趋势动态调整,既能够获取市场和主题投资收益,又能降低波动。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614/n454278649.shtml report 1604 2016年6月13日,股指深跌,避险情绪上升,黄金白银基金走强。上证综指下跌3.21%,报2833.07;中小板指数下跌4.61%,报6495.61;创业板指数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