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余额宝迎来三周年 天弘基金豪送50亿虚拟金红包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2013年6月,天弘基金联手支付宝合作推出余额宝,开启了我国全民理财的新时代,2016年6月,余额宝迎来了三周年生日,天弘基金豪送50亿余额宝虚拟体验金,回馈余额宝用户三年来的陪伴!6月15日至17日,余额宝用户可通过支付宝天弘基金服务窗、宝粉网服务窗、余额宝服务窗,抢余额宝三周年红包。

  50亿元余额宝虚拟体验金如何抢?6月15日——6月17日,每天抢红包,共计4500000份,先到先得,余额宝虚拟体验金面额300——3000元不等。抢到之后,天弘基金会把虚拟体验金的收益(6月17日收益)以余额宝份额红包形式发给幸运的宝粉,到时可在支付宝钱包—卡券中查询。

  余额宝作为国内首只互联网货币基金,一经问世,便引爆了行业互联网金融热潮,也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公开数据显示,2013年11月,余额宝成立不到半年规模就突破1000亿元,成为我国基金史上首只规模突破千亿的基金。2014年2月,余额宝规模达到5000亿元,跻身全球十大基金之列,并继续保持平稳增长。2015年一季度末,余额宝规模达7000亿元,荣登全球第二大货币基金宝座。目前,余额宝已经进入稳定期,截至今年一季度末,余额宝规模达7626亿元。余额宝不仅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基金,同时也是用户数最多的基金,余额宝用户数为2.6亿,相当于每5个中国人当中就有一个人是余额宝用户。截至今年一季度末,余额宝成立以来累计为用户赚取利润534 亿元,平均下来可以请全国人民每人看一场《魔兽》大电影。

  成立三年来,余额宝的应用场景不断丰富,已经成为亿万用户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是用户随身的“钱袋子”、“网购神器”,更是生活的好伙伴。余额宝不仅支持1元起购,随时随地查看最新收益,让财富的增长每天都具体可见;同时还支持定时转入和自动转入等功能,不会错过每一分收益。用户可以通过余额宝网上购物,每年“双十一”,使用余额宝血拼成功率最高,不愧为“网购神器”;生活缴费,也离不开余额宝,转账支付、缴水电煤费等,球迷观看欧洲杯直播,再也没有突然停电的苦恼。此外,余额宝也已经成为了广大用户金融理财的底层账户,通过余额宝,用户还可以直接购买天弘基金旗下其他基金理财产品,让投资理财不发愁。多种多样的应用场景,使余额宝兼具了电商、社交和金融属性,为用户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理财和服务功能,可以说,余额宝的出现,改变了2亿多用户的生活。

  作为余额宝的管理人,天弘基金是我国最具互联网精神基金公司,也是目前国内资管规模最大的公募基金公司。余额宝之后,天弘基金不断为余额宝用户提供更多权益,打造宝粉生态圈。2014年余额宝一周年之际,天弘基金推出了余额宝用户专属权益平台——宝粉网,目前已有2000万余额宝用户在宝粉网兑换专属权益、学习理财知识。2015年,天弘基金打造并发布了余额宝情绪指数,用于描述用户入市意愿的情绪变化,并免费向给公众和投资机构提供。相信随着余额宝的不断成长壮大,未来天弘基金会为用户和大众创造更多的惊喜和期待。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616/n454680687.shtml report 1390 2013年6月,天弘基金联手支付宝合作推出余额宝,开启了我国全民理财的新时代,2016年6月,余额宝迎来了三周年生日,天弘基金豪送50亿余额宝虚拟体验金,回馈余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