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基金重仓杰瑞股份 七家机构扎堆调研

来源:号外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6月22日,中小板股杰瑞股份发布公告,披露了2016年6月2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发现,当天有7家机构走进该公司,关心油气市场环境、油价等相关问题。杰瑞股份的基金持股量多在一季度新进,可以说,这家公司是基金们的新锐重仓股。

  据该公司公告,当天有

3家券商、1家公募、3家私募调研。券商分别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刘海博、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李扬、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孙超;公募基金则是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王晓强;私募基金是盈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钱晓宇、刘东渐,深圳市宗毅润邦投资有限公司孙霞,瑞锐投资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陈洪。

  <>注意到,调研机构对恶劣的油气市场环境、油价十分关心。杰瑞股份表示,目前国际原油价格触底回升,供需格局显著改善,业将形成新的平衡,因此公司高管对公司业务发展充满信心。油价会逐步企稳、回升,年底60美元/桶左右的油价是可以期待的。公司作为油服和设备公司,受益油价上涨有3-6个月的滞后期。

  此外,在并购方向上,公司介绍到:未来公司并购方向主要是拥有国际油服先进装备制造如海洋钻井包、水下设备、LWD、旋转导向、地质导向,环保产业先进技术和资质,优质油气田区块及新兴产业领域的企业等为资本运作对象,加速推进技术领先,推动产业链的持续延伸。

  <>注意到,杰瑞股份财务总监李雪峰近日介绍,石油行业是典型的周期性行业,和国内或国际经济波动高度相关,受市场供需平衡的影响,公司10年的发展得益于石油行业的一轮周期性的增长,如今油价下滑,公司通过在天然气、环保、EPC工程等领域发力及实行国际化战略,降低行业周期性波动对公司发展的影响。

  二级市场上,今年2月份以来杰瑞股份累计上涨26.78%,同期中小板指数及上证指分别上涨8.42%、6.13%,该股强势一目了然。

  <>发现,今年一季度末,共有17只基金重仓持有杰瑞股份,合计持股量1,685.34万股,其中有1,666.45万股为一季度新进,持股市值2.97亿元。可见,杰瑞股份是基金们的新锐重仓股,其后期走势值得期待。

更多的基金内幕资讯,请关注搜狐基金官方微信号【投基派】,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

 
 

fund.sohu.com true 号外财经网 https://fund.sohu.com/20160624/n456009330.shtml report 2482 6月22日,中小板股杰瑞股份发布公告,披露了2016年6月2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发现,当天有7家机构走进该公司,关心油气市场环境、油价等相关问题。杰瑞股份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