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前海开源杨德龙:英国“脱欧”和A股关系不大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前海开源 杨德龙
  • 手机看新闻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根据初步统计结果,约52%的英国选民投票支持英国脱离欧盟,英国脱欧已成定局。这一消息导致英镑、欧元暴跌,黄金、美元大涨,亚太股市盘中大跌。虽然英国“脱欧”与否与A股关系不大,但A股仍然受到波及,盘中大跳水,不过随后V型回升,基本收复失地。这也说明大家开始理性来看这个事件,而不是盲目恐慌。

  英国“脱欧”对于欧洲经济,特别是英国经济影响很大,可能会影响欧洲其它国家和英国的贸易往来,进而减少英国的就业机会。英国“脱欧”导致欧盟有分崩离析的危险,可能对世界格局产生深远影响。这种担忧会导致资金避险情绪上升,资金流入黄金、美元等资产。由于香港和英国经济往来较多,“脱欧”对香港市场影响较大。

  英国“脱欧”对中国经济影响比较间接,对A股中期走势影响也不大。短期来看,A股今日已经通过盘中完成探底,后市仍将维持震荡反弹。从国际局势来讲,英国”脱欧”削弱了欧盟的实力,中国的国际地位反而会有所提高。因此,不必对英国“脱欧”过于悲观。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624/n456089087.shtml report 510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根据初步统计结果,约52%的英国选民投票支持英国脱离欧盟,英国脱欧已成定局。这一消息导致英镑、欧元暴跌,黄金、美元大涨,亚太股市盘中大跌。虽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