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基金:“脱欧”影响有限 A股短线或迎建仓良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王彭)上周五,英国公投尘埃落定,全球金融市场受到巨大冲击。不过,多家公募基金表示,虽然英国“脱欧”会在短期内对A股市场带来一定冲击,但随着各项利空因素逐渐出清,A股的后市表现值得期待。

  中欧基金周晶指出,英国脱欧短期影响全球风险偏好,导致市场动荡,对中国有一定冲击,但中长期来看影响相对有限。展望三季度,国内的宏观环境较为温和,如果A股市场因为退欧事件而出现短期的超调,或为三季度的行情展开奠定一个较好的基础。

  博时基金宏观策略部余军博士表示,英国脱欧对A股的短期影响有限,更多是情绪方面的传染,A股短期调整将是调仓与进入良机,部分超跌的行业与个股将有表现机会。

  景顺长城基金投资部认为,从A股市场来看,由于目前A股并未完全向境外投资者开放,所以全球市场波动对A股影响相对有限,尽管短期市场风险偏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是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情况将仍然是未来主要的考量因素。

  作者:王彭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jj/tjj_yndt/201606/3826899.htm report 56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王彭)上周五,英国公投尘埃落定,全球金融市场受到巨大冲击。不过,多家公募基金表示,虽然英国“脱欧”会在短期内对A股市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