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九泰基金:英国脱欧影响尚未释放完毕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陈俊岭)九泰基金认为,英国脱欧超预期,其带来的负面效应难言释放完毕,短期需关注其给全球市场情绪带来的影响,中长期需留意其给全球经济增长及政治格局带来的冲击。对于中国市场而言,短期不确定上升催生美元走强,人民币面临的贬值压力增大,流动性冲击压力或高于预期,金融去杠杆环境趋严也进一步增加了市场所面临的不确定性。

  “短期美元指数走强,人民币贬值压力上升,市场面临的流动性变数增加。”九泰基金认为,美元指数进一步走强的概率不断上升, 不过,市场预期全球主要央行将联手宽松以对冲英国退欧带来的负面冲击,但其效应如何仍需进一步观察,市场对宽松的解读也取决于对影响退欧冲击大小的预期以及进一步宽松的空间和效果。

  九泰基金建议,短期市场不确定因素依旧较多,仍建议以稳为重,以安全为重。控制仓位,配置估值较为合理、盈利确定性强的行业板块。待退欧风险进一步消解之后,可适当布局超跌及滞涨板块以把握情绪修复带来的市场机会。

  具体而言,行业方面,重点推荐三条配置逻辑:一是业绩基础较为扎实的食品饮料、小家电等消费类板块;二是基本面亮点频现、景气度持续上行的新能源汽车及智能汽车;三是存在阶段性催化或基本面改善的板块,主要推荐黄金、航空、非银金融。主题方面,建议关注国企改革主题、高送转主题及厄尔尼诺主题。

  作者:陈俊岭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jj/tjj_gsjj/201606/3827062.htm report 716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陈俊岭)九泰基金认为,英国脱欧超预期,其带来的负面效应难言释放完毕,短期需关注其给全球市场情绪带来的影响,中长期需留意其给全球经济增长及政治格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