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量化基金年内平均收益率跑赢大盘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闻静)A股受基本面、政策面、消息面等影响较大,业内人士认为,对普通投资者而言,从资产配置的角度,建议投资者将钱分成若干份,用于购买中低风险的基金产品、银行理财产品、保险产品等,同时预留现金防范不时之需。

  今年以来A股一直宽幅震 荡,权益类基金投资难度较大,分散风险的量化基金似乎颇受追捧。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24日,80只量化基金平均收益率跑赢同期170只普通股票型基金。如何在众多的产品进行选择呢?业内人士认为,要选那些长期业绩表现相对较好、专注于量化投资的基金经理管理的产品,还有就是在量化投资方面的综合能力强的公司。

  据悉,长信基金在量化方向布局较早,早在2008年就组建了量化投资团队,经过8年的沉淀,目前已形成主动量化和被动量化两大产品条线。传统主动量化有3只、行业主动量化1只、被动量化2只,目前共6只量化产品。投资者可重点关注长信量化先锋混合,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24日,该产品近两年收益率157.02%,居同类444只基金第2,近五年收益率147.03%,居同类325只基金第7。

  据悉,管理长信量化先锋混合的基金经理是左金保,2010年7月加入长信基金,一直从事量化投资研究工作。目前正在交通银行平安银行等渠道发售的长信电子信息量化混合,拟任基金经理也是左金保,该基金主要聚焦景气向上的TMT行业,该行业子行业可挖掘空间大。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时点,选择量化基金可以降低市场调整所带来的风险,有望获取相对不错的回报。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jj/tjj_yndt/201606/3828255.htm report 1568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闻静)A股受基本面、政策面、消息面等影响较大,业内人士认为,对普通投资者而言,从资产配置的角度,建议投资者将钱分成若干份,用于购买中低风险的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