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鹏华上半年累计分红23.8亿元 绩优债基成分红主力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今年以来市场震荡、行情不明朗,而绩优债基则成分红主力,为持有人锁定投资收益。据统计,鹏华基金自成立以来,累计分红金额达270.91亿元。2016年上半年累计分红金额23.8亿元,旗下基金累计分红18次,参与分红基金14只,平均每只基金分红1.7亿元。

  自6月份以来,鹏华旗下的债券基金迎来密集分红期。公告显示,继6月末鹏华丰润以及鹏华丰和的年内首次派发红利后,鹏华产业债也于日前派发了今年第3次红利。其中,鹏华产业债、鹏华丰润、鹏华丰和分别为投资者派发了708.90万元、678.05万元、2802.97万元红利。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鉴于下半年市场仍具不确定因素,提前将部分收益通过分红兑现,助力提前锁定投资收益。

  鹏华丰和与鹏华丰润,延续了鹏华“丰”字号债基一贯的稳健表现。作为二级债基,鹏华丰和通过掘金股债两市,在今年股市跌宕起伏的行情下依然取得了正收益。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20日,鹏华丰润自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值率高达49.78%,年化回报7.43%,显著超越同期混合一级债基平均年化收益率6.43%。除此之外,在前期备受业界关注的第十三届中国“金基金”评选中,鹏华丰润凭借长期稳健的业绩回报,荣膺“五年期债券型金基金奖”。据了解,鹏华丰润债券基金经理祝松先生,10年金融证券从业经验,债券投资管理经验丰富。

  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7月20日,鹏华丰和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4.26%,大幅领先同期混合二级债基的平均收益率-0.98%,在市场同类可比的267只基金中排名第6;鹏华产业债自成立以来,年化回报率达8.28%,远超同期中长期纯债基金平均年化收益率6.7%,在市场同期成立同类可比的66只基金中位列前十。

  基于在固定收益领域多年的积累,鹏华基金已拥有强大的固定收益类产品运作实力,旗下产品线完备,涵盖纯债基金、一级债基、二级债基、保本基金、货币基金等各类别公募基金,以及社保基金和专户组合产品。截至2016年上半年,鹏华基金管理的固定收益类资产超2200亿元。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722/n460514234.shtml report 1219 今年以来市场震荡、行情不明朗,而绩优债基则成分红主力,为持有人锁定投资收益。据统计,鹏华基金自成立以来,累计分红金额达270.91亿元。2016年上半年累计分红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