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余额宝情绪指数周评:周均值有所提升 持续性待观察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天弘基金
  • 手机看新闻

  7月第四周,股市在经历前一个月的持续上涨行情之后开始小幅震荡下跌。周一开盘3043点,周五收盘3013点,周跌幅1.3%。大盘指数周线在3连阳后出现转折。从上周各个交易日来看,除上周四以外,其余四个交易日日内均出现低位震荡形态。周内大盘五日均线一个月以来首次下穿十日均线。

  从成交量角度来看,沪深两市成交量有所降低,周内日均成交5353亿元,市场成交活跃度下降。

  上周余额宝情绪指数平均点位878点,较两周前均值有所提升。其中周一至周二、周四到周五四个交易日内情绪指数表现平稳,周三快速上升至1158点后又迅速回落。从上周的余额宝情绪指数来看,用户使用余额宝资金入市意愿整体有所提升,但还需观察确认其持续性。

 

  除了余额宝情绪指数这一衡量投资者入市意愿的指数,在此总结一下7.18-7.22间其他反映资金流向的指标,上述相关详细数据见钱龙终端之“一眼看市场板块”:

  1、机构投资者上周五个交易日均处于净流出状态,周合计净流出386.50亿元。

  2、体现高风险偏好投资者资金流向指标之一的两融余额上周有所提升,合计净流入7.66亿,总余额提升至8800亿。

  3、体现境外投资者资金流向指标之一的沪股通余额,上周合计净流入3亿元,总余额1569亿元。

 

  数据来源:天弘基金官网,钱龙数据库

  声明:以上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725/n460899079.shtml report 1596 7月第四周,股市在经历前一个月的持续上涨行情之后开始小幅震荡下跌。周一开盘3043点,周五收盘3013点,周跌幅1.3%。大盘指数周线在3连阳后出现转折。从上周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