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嘉合基金副总经理李辉上任5个月突然离职

来源:号外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7月22日,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副总经理李辉因个人原因离职,且不再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

  <<号外财经>>注意到,李辉在嘉合基金的任职时间很短,今年2月3日正式上任,距今也不过5个半月。

  到底发生了什么?

  <<号外财经>>从李辉的过往经历上看,曾在三九企业集团(深圳南方制药厂)、 三九高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三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九天橡胶制品有限公司、上海易淘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温馨天使科技有限公司工作,2016年2月起任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值得注意的是,在2月份任职嘉合基金副总经理时,该公司在新任高级管理人员公告中特别做了“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李辉女士于2016年1 月6日参加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副总经理证券投资法律知识考试,考试成绩合格。上述任职事项,已经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并按照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看来,在李辉上任是,该公司对其考试成绩合格格外看重。

  看来,李辉是主动离职的,从其丰富的从业经历上看,科技、网络成分很大,大有志不在基金上。

  <<号外财经>>注意到,嘉合基金公司规模较小,旗下仅有2只产品(A/C合并为一只),总规模73亿元,其中混合型基金嘉合磐石净值规模仅0.64亿元,另一只为货币型基金。截至7月27日,嘉合磐石今年以来回报率为-4.28%,在1310只同类基金排名第590位。该基金二季报显示,股票投资市值为11.46万元,持股市值占净值比仅 0.18%,而5054.70万元投资了债券,占净值比达78.52%。可以说,嘉合基金还没有向股票上实质性布局产品。这也让这家基金公司自身的运营盈利情况大打折扣。李辉上任5个月突然离职,也有可能就是因为“庙小装不下大佛”!

fund.sohu.com true 号外财经网 https://fund.sohu.com/20160728/n461414410.shtml report 1055 7月22日,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副总经理李辉因个人原因离职,且不再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号外财经&g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