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华信国际遭基金公司清仓式甩卖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赵明超)去年年中高点停牌的华信国际,在二季度复牌之后,股价累计跌幅超六成。基金二季报显示,华信国际复牌后几乎遭到基金公司清仓式减持,其中位居基金公司第一大重仓股的汇添富基金和华富基金,均在二季度清仓式甩卖。

  最新披露的基金二季报显示,截至二季度末,仅有两只分级基金持有华信国际,其中长盛一带一路分级基金持有334万股,长城久兆中小板分级基金持有3.6万股。而在一季度末,41只基金持有1.1429亿股,占流通股的24%左右,其中汇添富基金公司旗下基金持有1.01亿股,位居该公司第一大重仓股;华富基金持有776万股,为该公司第一大重仓股。

  华信国际于去年6月中旬牛市高点股价23.19元停牌,今年4月份复牌,截至7月29日午间收盘,股价报收9.08元,累计下跌60.83%。

  作者:赵明超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jj/tjj_yndt/201607/3858545.htm report 561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赵明超)去年年中高点停牌的华信国际,在二季度复牌之后,股价累计跌幅超六成。基金二季报显示,华信国际复牌后几乎遭到基金公司清仓式减持,其中位居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