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紧握业绩白马股 建信基金旗下产品开启领涨模式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紧握业绩白马股 建信基金旗下产品开启“领涨模式”
  A股震荡,但其中不乏结构性机会。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9日,申万有色金属、食品饮料行业指数上涨31.16%和26.48%,在全部28个一级行业中排名第1、2,电子、家用电器板块涨幅也超过15%。一些在震荡行情下把握相关板块投资机会的基金净值迅速提升。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9日,建信优选成长A、建信消费升级近6个月的收益率分别为20.06%、14.59%,均进入同类偏股混合型基金前1/8。从中长期业绩来看,建信优选成长A、建信消费升级赚钱能力可圈可点。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9日,建信优选成长最近两年、三年总回报分别达122.25%和139.65%,成立以来总回报达334.66%,年化收益率达15.94%;建信消费升级最近两年总回报分别为75.37%,成立以来总回报达67.30%,年化收益率达18.09%。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建信基金上半年共发行7只新产品,发行规模285.70亿份,排名同行第2。公司二季度末资产管理规模达2454亿,较一季度增加147亿,依旧稳居前十大基金公司行列。

  金放
fund.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0801/80537.shtml report 647 A股震荡,但其中不乏结构性机会。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9日,申万有色金属、食品饮料行业指数上涨31.16%和26.48%,在全部28个一级行业中排名第1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