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华夏可转债基金正在发行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夏可转债基金正在发行
  华夏基金旗下第一只主打可转债的债券型基金——华夏可转债增强债券型基金于8月29日发行。

  据华夏可转债拟任基金经理魏镇江介绍,可转债具有普通债券的基本特征,但允许持有人转换成发债公司一定数量的普通股股票。因而,可转债具备了股票和债券的属性,结合了股票的高增长潜力和债券所具有的风险小和收益固定的优势。可转债的“股性”是决定可转债价值的最核心因素,可转债随着正股价格的上涨而上涨,也可能随着正股的下跌而下跌,但跌到一定程度,“债性”可有效抑制可转债价格同步正股下跌的幅度。(李树超)

  作者:李树超
fund.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870540.htm report 371 华夏基金旗下第一只主打可转债的债券型基金——华夏可转债增强债券型基金于8月29日发行。据华夏可转债拟任基金经理魏镇江介绍,可转债具有普通债券的基本特征,但允许持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