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海富通基金顾晓飞:短期市场预计平稳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海富通基金 顾晓飞
  • 手机看新闻

  本周市场维持震荡。上证综指收于3090.94点,本周上涨0.89%;深证成指收于10748.90点,全周下跌-0.10%;沪深300指数收于3327.74点,周涨幅0.66%。中小板指报收于6948.87点,周涨幅0.25%;创业板指收于2181.00点,周涨幅-0.60%。

  进入十月份以来,市场走势较为平淡。资金面上,汇率问题对于货币政策始终造成相当大的制约。经济方面,全年来讲今年全年达到6.5%以上的GDP增速可能性较大,因此四季度内“保增长”的财政政策可能不会很多。在房地产政策收紧的情况下,未来的房地产投资可能受到影响,明年的经济可能还需找到新的增长点。我们预计短期内上证指数或仍然比较平稳,亮点或较为缺乏。

  短期内市场或维持低波动状态,但是年底资金面上承压更大,需要警惕A股市场或出现短期供需关系逆转的情况。全球市场普遍预计年底美联储将加息,且明年年初国内将面临换汇额度刷新的问题,我们认为今年年底的股票市场或面临一些压力。一些前期被市场看好的白马成长股,需重点关注其业绩是否符合预期。

  为了应对四季度市场的压力,采取偏保守的配置策略,重点投资于基建、国企改革、债转股、AMC等国家政策支持的行业。另一方面,配置部分稳定成长类的股票,比如医药、食品饮料、家电等。此外,关注银行和受益于油价上涨的石化板块。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1021/n470935181.shtml report 1013 本周市场维持震荡。上证综指收于3090.94点,本周上涨0.89%;深证成指收于10748.90点,全周下跌-0.10%;沪深300指数收于3327.74点,周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