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蚂蚁聚宝携手博时基金开创黄金投资新时代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一个名为 “存金宝”的黄金类投资服务已悄然上线支付宝APP,这是继余额宝后蚂蚁金服推出的又一“宝宝类”理财服务,弥补了支付宝钱包数亿用户便捷投资黄金的需求缺口。存金宝是蚂蚁金服与博时基金联合推出的互联网黄金ETF基金产品,2014年上线淘宝理财,2015年上线蚂蚁聚宝APP,并于2016年11月初正式上线支付宝APP,用户可以使用同一个支付宝账号登录蚂蚁聚宝APP或者直接在支付宝APP享受方便快捷、低成本、低门槛的黄金买卖服务,实现余额宝、定期理财、存金宝、基金等各类理财服务。

  存金宝让黄金投资平民化、大众化、普及化。据介绍,存金宝不仅具有“价格低、门槛低、0手续费”的特点,还具备“金生金”功能。存金宝跟踪黄金交易所黄金现货AU99.99价格,金价实惠;投资门槛低,起购金额仅需1元;买入卖出不需要任何手续费;支持T+1日申购赎回;此外,由于存金宝对接的是博时基金旗下的博时黄金ETF 基金,而此基金可以从事黄金现货租赁业务,使其成为一种可生息的黄金资产。

  随着存金宝上线支付宝App,蚂蚁金服的互联网金融布局体系日趋完善,包括余额宝、定期理财、存金宝、基金等。蚂蚁金服副总裁财富事业群总经理黄浩在蚂蚁聚宝一周年发布会上宣布:“蚂蚁聚宝去年做了四件事,余额宝、定期理财、存金宝和理财基金。”作为蚂蚁聚宝近年重点推出的产品,黄浩介绍,“存金宝平台的累计交易规模为160亿,相当于56吨黄金,已成为国内活跃度及规模最大的互联网黄金产品之一。”蚂蚁金服相关负责人同样表示,存金宝的出现,既具备黄金投资品的避险功能,又无需储藏,让大众用户投资黄金变成一件更简单的事情。

  存金宝这一创新产品也让博时的互联网金融战略意义价值充分凸显。据透露,博时和蚂蚁金服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2年,博时基金就率先将支付宝接入基金直销的支付渠道。双方接下来很快还将推出全新的、重磅级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61110/n472838157.shtml report 996 近日,一个名为“存金宝”的黄金类投资服务已悄然上线支付宝APP,这是继余额宝后蚂蚁金服推出的又一“宝宝类”理财服务,弥补了支付宝钱包数亿用户便捷投资黄金的需求缺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