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基金全面回调 兴全社会责任逆势涨1.83%(名单)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研究中心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2月05日,上证综指下跌1.21%,报3204.71;中小板指数下跌0.38%,报6832.56;创业板指数上涨0.02%,报2143.88。基金市场上,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50%。分类来看,主动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60%,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1.08%,偏股混合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34%。

 

  开放式偏股型基金普遍下跌,收益率分布在1.83%和-4.62%之间。复权单位净值上涨的基金仅230只,占比仅8.83%,具体来看,兴全社会责任(340007)涨幅最大,信诚基建工程(165525)跌幅最大,其中前者以风格稳健的特征为标志,在产品运行中重视对于风险的管理,一般都能及时监测到市场变动,有效的回避市场波动风险,而后者属指数型基金,在同一类行业中配置的资产比例很高,业绩波动很大,前期受益于行业表现,积累了很大涨幅。

  众禄研究中心认为,上个星期A股市场上攻已显疲态,叠加周末重大利空消息突袭,推动股指技术修复的逻辑被完全打压,最终导致了今日市场大幅跳空低开后低走弱势行情出现,技术形态上股指被20日均线苦苦压着未能展开有效反攻,符合上周周策略里提到的短期调整将至的判断。短期来看,领涨龙头被完全打压之后,市场需要休整后产出新的领涨龙头才有望进一步收复这几个交易日失地,而从目前来看,本次调整或有可能催化出市场风格转换,不过美联储加息临近,市场情绪或趋于谨慎,交投意愿萎缩背景下不利于股指迅速展开技术性修复行情,对市场持短期进入休整看法,投资者可逢调整继续低位布局。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1206/n475031645.shtml report 1222 2016年12月05日,上证综指下跌1.21%,报3204.71;中小板指数下跌0.38%,报6832.56;创业板指数上涨0.02%,报2143.88。基金市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