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泓德优选成长:震荡市分红助投资者锁定收益

来源:中国证券报mp 作者:刘夏村
  • 手机看新闻

  泓德基金近日发布公告,旗下产品泓德优选成长型基金将于12月14日分发现金红利,分红方案为10份分配1元,分红登记日及除息日为12月12日。根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12月6日,泓德优选成长成立以来总回报达13.3%,在458只同类可比基金中位列第五。

  业内人士表示,未来随着各项改革政策的推进和产业结构的调整,个股将迎来更多的结构性机会,但从整个A股市场来看,宽幅震荡仍将是大概率事件。在此背景下,给投资人创造盈利,并通过分红的方式帮助投资者落袋为安,也体现了基金管理者对投资者负责任的态度。

  据悉,泓德优选成长由泓德基金的金牛基金经理王克玉管理。该产品自成立以来,业绩始终位居前列,同时凭借严格的风险管理较好地控制了回撤幅度,使得该基金受到了投资者更多的青睐。

  当前,由王克玉所管理的另一只产品——泓德优势领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正在发行中,该产品权益类投资比例为0-95%,基金经理可以在股票债券之间灵活配置,充分挖掘股市和债市的投资机会。在股票投资方面,该基金将重点把握中国产业升级的机会,布局优势产业,挖掘竞争力强的成长期公司,在估值合理阶段买入,把握公司可持续性成长机会,追求基金净值的稳健增长。(刘夏村)

fund.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报mp https://fund.sohu.com/20161209/n475352688.shtml report 708 泓德基金近日发布公告,旗下产品泓德优选成长型基金将于12月14日分发现金红利,分红方案为10份分配1元,分红登记日及除息日为12月12日。根据WIND数据统计,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