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永赢基金再陷高管震荡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崔启斌 王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崔启斌 王晗)永赢基金迎来新任掌门人。12月8日,永赢基金发布了公司高管变更公告,公告称,原总经理宋宜农因工作调整原因转岗,现由芦特尔接任总经理一职。

  临近年关,除了总经理一职发生变动外,永赢基金的董事会成员也发生较大变化。事实上,发展了三年之久的次新基金公司永赢基金一直以来都没有摆脱高层震荡的困扰,2014年7月16日,永赢基金成立半年多,副总经理李广云就因个人原因离任;2014年10月21日,督察长汪涛因个人原因离任,赵鹏接任;2016年1月13日赵鹏不再担任督察长一职,调任为副总经理;而就在今年7月,永赢基金公告称赵鹏从公司离职,任副总经理不足半年时间。除了高管层的动荡不安持续困扰着永赢基金外,发展了三年之久的永赢基金一直没有摆脱迷你基金公司尴尬。今年以来,永赢基金的基金规模更是持续缩水。从永赢基金基金利润上,今年一季度利润亏损1.44亿元,在利润排名中排名第37位,二季度末永赢基金扭亏为盈,盈利0.3亿元,不过在基金公司利润排名中下滑至82位,今年三季度末,永赢基金再度盈利0.83亿元,排名68位。

  永赢基金在次新公司行业里迟迟没有突破主要是由于基金公司旗下产品线不够完善、基金经理投研实力有限等原因。据了解,目前永赢基金公司旗下仅有6只基金产品,其中混合型基金2只、债券型基金3只、货币型基金1只。

fund.sohu.com true 北京商报 https://fund.sohu.com/20161209/n475352735.shtml report 710 北京商报讯(记者崔启斌王晗)永赢基金迎来新任掌门人。12月8日,永赢基金发布了公司高管变更公告,公告称,原总经理宋宜农因工作调整原因转岗,现由芦特尔接任总经理一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