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价值意识觉醒:3000股的基金烙印

来源:上海证券报mp
  • 手机看新闻
高志刚 制图
高志刚 制图

  记者 赵明超 编辑 弘文

  从公募基金等机构投资者的发展历程看,机构在A股市场的成长史,就是一部投资理念的发展史,是与场内其他投资群体竞争合作的进化史。

  在庄股横行的市场中,基金通过组合投资、顺应市场,在“5·19”行情一战成名;在“五朵金花”行情中,基金竖起价值投资大旗,引领整个市场走入价值投资时代;在2006年至2007年波澜壮阔的大牛市中,基金成为整个股市的主导力量;从2010年至今,公募基金则与阳光私募、专户、券商资管、保险资管等齐头并进,推动新兴成长牛市行情,让成长股投资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无论A股场内是1000家上市公司、2000家上市公司还是即将到来的后3000家时代,基金作为专业投资力量,从始至终参与着这个市场的发展与成长,也从中

fund.sohu.com true 上海证券报mp https://fund.sohu.com/20161209/n475354072.shtml report 885 高志刚制图记者赵明超编辑弘文从公募基金等机构投资者的发展历程看,机构在A股市场的成长史,就是一部投资理念的发展史,是与场内其他投资群体竞争合作的进化史。在庄股横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