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绩优基金鑫元稳利年底派红包 每10份分红1.5元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证网
  • 手机看新闻

  时值年底通胀持续走高、流动性季节性紧张、美联储加息等多因素交织,债券市场遭遇明显回调。为使投资者锁定收益,踏实过年,绩优基金迎来分红热潮。记者日前获悉,鑫元基金旗下债基——鑫元稳利债基将于12月27日进行分红派息。此次,鑫元稳利债基共派发2.5亿多元红包,每10份分红1.5元。

  据悉,作为鑫元基金旗下首只纯债型证券投资基金,鑫元稳利既不参与二级市场股票投资,也不参与一级市场新股投资及定向增发,同时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八成以上,纯正债性及资产配比保证稳健收益。根据鑫元基金公告,12月26日为鑫元稳利债基的权益登记日及除息日,持有人只有在该日持有基金份额才能享受本次分红权益。27日为分红派息日,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分红默认现金分红的分配方式,若投资者想选择红利再投资,则需在权益登记日前一日下午15:00之前修改分红方式。

  对固定收益资产管理细分市场的专注与投入使鑫元基金旗下固收产品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2月9日,近6个月以来,这只即将分红的鑫元稳利实现3.43%的净值增长率,在同类990只可比产品中排名前1/10。另外,鑫元旗下多只债基表现不俗,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2月9日,近6个月以来,鑫元鸿利、鑫元合丰实现了2.62%和2.39%的净值增长率,在同类可比产品中排名前1/4。同时,根据鑫元基金官网数据显示,截至12月12日,鑫元货币B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3.057%,每万份收益为0.8576,同样表现较好。

  展望未来,张明凯认为,从长期来看,利好债市的因素仍然存在,房地产调控之后经济增长预期较弱。从市场结构来看,债券委外趋势短期难以逆转,市场配置资金动力较强。中期来看,目前到明年3月份债券供给量偏少,尤其近期市场出现调整之后,部分债券取消发行,表明债券发行人利率承受能力顶部约束限制,给予市场较强支撑。短期来看,大宗商品上涨幅度较大,PPI指数转正后可能约束央行货币政策进一步放松。总体来看,债券市场利率上有顶部,虽短期有一定调整压力,但不失为一个建仓的较好时点。按照以往经验,春节前资金面偏紧,有利于债券投资人稳健择券,后期整体持有回报仍然可观。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1223/n476726193.shtml report 1264 时值年底通胀持续走高、流动性季节性紧张、美联储加息等多因素交织,债券市场遭遇明显回调。为使投资者锁定收益,踏实过年,绩优基金迎来分红热潮。记者日前获悉,鑫元基金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