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工银瑞信10只固收产品3年收益超40%

来源:搜狐基金
  • 手机看新闻

  随着2016年画上句号,激烈的公募基金排名战落下帷幕,各类型基金业绩榜单也浮出水面。凭借强大的投研实力,工银瑞信穿越债市冲击波考验稳健前行,旗下多只固定收益类产品长期业绩表现突出,5只基金跻身2016年同类排名TOP10,10只产品近三年累计收益超过40%,15只基金近三年给投资者带来的年化回报达10%以上,业绩保持领先优势。

  作为银行系基金公司的代表,工银瑞信固定收益长跑能力突出。据海通证券最新发布的《基金公司固定收益基金业绩评价》报告,以基金公司管理的主动型基金净值增长率按照期间管理资产规模加权计算的平均净值增长率来看,截至2016年末,工银瑞信近五年固定收益类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达60.67%,在前十大基金公司中位列前三。

  工银瑞信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的确为投资者获得了良好的长期回报,工银瑞信双利和工银瑞信添颐债券基金均获得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最高评级,工银瑞信四季收益和工银瑞信添颐还获得了晨星的五年期五星评级。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0日,工银瑞信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中,有10只产品(A、B类分开计算)近三年累计收益超过40%,其中4只产品甚至超过60%。另据晨星数据,近三年年化收益超过10%以上的固定收益类基金中,工银瑞信旗下共有15只。

  具体来看工银瑞信旗下表现领先的明星产品,工银瑞信添颐A、B过去三年分别以64.65%、61.00%的收益,跑赢同类超20个百分点。工银瑞信双利A、B份额2016年分别以4.87%和4.41%的净值增长率,均取得了同类第4的佳绩,近三年也分别以45.47%、43.71%的累计净值增长率,稳居同类基金前1/3行列。工银60天理财债券A、B近两年以收益位居同类第2,近三年也获得同类第3。工银货币过去两年、过去三年业绩也稳居同类前1/3行列。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105/n477869764.shtml report 962 随着2016年画上句号,激烈的公募基金排名战落下帷幕,各类型基金业绩榜单也浮出水面。凭借强大的投研实力,工银瑞信穿越债市冲击波考验稳健前行,旗下多只固定收益类产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