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方正富邦基金2016年公募管理规模增幅逾七成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资本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在震荡的市场行情下,近四成基金公司管理规模同比下降,而方正富邦基金公募管理规模在去年,再次实现跨越式发展。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12月底,公司公募资管规模为160.21亿元,较2015年年底增长67.81亿元,增幅达73.38%。

  方正富邦基金快速发展的原因在于其在坚持以“固定收益+”业务为主线深耕细作的同时,并重主动管理权益类业务战略发展方向,为投资者提供了持续稳定的回报。

  方正富邦基金旗下产品特色鲜明,优势明显。据天天基金网数据显示,除2016年四季度成立的两只债券型基金外,公司旗下3只原有固定收益类产品中,截至年底,方正富邦金小宝货币基金去年涨幅为2.99%,排名同类可比基金前6%,且在近3个月、近半年、近两年等不同长短考察期内,排名均跻身同类可比产品前1/5。另一只货币型产品——方正富邦货币B表现同样优异,去年全年七日年化收益率均值超过3%,为3.17%,且收益在2015、2016连续两年收益排名市场同类基金前十名。债券型产品——方正富邦互利债券基金,在去年四季度收益排名同类产品前十名。

  值得注意的是,方正富邦基金不仅在固收投资方面深耕细作,成绩突出,近年来也在积极创新布局权益类产品。其中,在2015年与中证指数公司合作,开发了业内首只保险主题指数,并在此基础上,发行设立了业内首只保险主题指数分级基金—方正富邦中证保险主题指数分级基金。WIND数据显示,该基金自成立以来截至去年年底,收益率排名同类可比基金前10%。

  同时,在南京大学中国机构投资者研究中心推出的2016年三季度内地基金公司整体投资回报评级中,方正富邦基金在纳入统计产品数量10只以上的公司中(分级份额分开计算),排名第二。

  需要指出的是,在旗下产品收益表现优异的同时,方正富邦基金在实现公司前中后台一体化的基础上,行业首家创新性地提出在合法、合规、以及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高效整合公募、专户、子公司业务,为商业银行提供一站式投融资服务体系(C-BOSS)。未来,方正富邦基金将不负众望,继续秉承“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的使命,奉行客户至上经营理念,不断推进投资管理水平及产品设计创新,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具吸引力的回报。精心打造“诚信、创新、亲和、专注”的基金管理公司。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106/n477970325.shtml report 1174 2016年,在震荡的市场行情下,近四成基金公司管理规模同比下降,而方正富邦基金公募管理规模在去年,再次实现跨越式发展。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12月底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