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金元顺安:宽财政稳货币基调下 货基具备更高投资价值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年刚过,金元顺安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只新基金:金通宝货币基金。金通宝将于1月9日起发售。该基金由公司投资总监闵杭掌舵,闵杭同时也是金元顺安消费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金元顺安新经济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金元顺安宝石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金元顺安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尽管去年底债市表现不佳,但金元顺安投研团队认为此时发行货币基金仍具有较大机会,该团队的研究显示:今年“宽财政稳货币”是宏观经济主基调,资金价格可能在相对高位宽幅波动,由此也让货币基金具备更高的投资价值。

  研究显示: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指示,今年货币政策将保持稳健中性,调节好货币闸门,预计流动性会维持紧平衡状态,松紧切换更加频繁。资金价格可能会在相对高位宽幅波动,货币市场基金的收益率也会较去年整体有一定抬升,具备更高的投资价值。

  不过资金面的复杂多变对货币市场基金的流动性管理提出了更大挑战,金元顺安投资团队将主要从以下三方面做好流动性管理:首先要加强对未来短期资金面的预判,合理安排资产和负债的到期时点;其次是严格控制产品的整体剩余期限,避免市场收益率波动给产品估值造成过高的偏离度;第三是要更多的持有高评级、流动性好的资产,保证在市场急剧恶化的情况下也能变现资产,满足客户的赎回需求。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109/n478147011.shtml report 633 新年刚过,金元顺安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只新基金:金通宝货币基金。金通宝将于1月9日起发售。该基金由公司投资总监闵杭掌舵,闵杭同时也是金元顺安消费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