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东方基金固收团队业绩突出 东方民丰回报正在发行中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证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年尾债市风云突变,让原本收益颇佳的固收基金在收官之际遭遇重创,多只产品前期收益蒸发殆尽。然而,东方基金有固收团队实力护航,能够穿越市场波动,稳固产品收益。旗下保本基金和债券型基金业绩均位列同类产品前列。

  据悉,目前东方基金团队管理的债券、保本混合、货币等固收类产品共计18只,其中16只取得了正收益,管理总规模超过200亿元。银河证券数据统计,东方基金旗下代表性产品东方添益纯债基金,2016年全年净值增长率为7.28%,同类排名1/61;东方赢家保本基金2016年净值增长率为7.02%,同类排名居前。

  目前,东方基金旗下类保本基金——东方民丰回报赢安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正在发行中,该基金接力已于近期清盘的东方赢家保本基金,投资者可通过民生、邮储等银行和东方基金官网进行认购。

  东方基金表示,在震荡的市场中,为满足投资者对收益及时落袋为安的理财需求,该基金特设触发式分红方案,当各类别基金份额的每份基金份额可供分配利润均大于0.02元时,基金必须就可供分配利润进行分红(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个月除外),且每次分红比例不得低于可分配利润的50%。

  值得一提的是,东方民丰回报在运作模式上与东方赢家保本较为相似,将传承东方赢家保本策略,继续采用CPPI投资策略。首先,在基金成立运作初期主要投资债券等固定收益类产品,通过债券的票息收入最大限度地积累“安全垫”。然后,根据市场行情变化,通过严格控制股票仓位和精选个股来力争增厚收益。除此之外,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仍为东方赢家保本基金经理王然和姚航,二人皆是“东方系保本”中的得力战将,再度强强联手,为投资者创造稳健的投资回报。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112/n478489850.shtml report 958 2016年年尾债市风云突变,让原本收益颇佳的固收基金在收官之际遭遇重创,多只产品前期收益蒸发殆尽。然而,东方基金有固收团队实力护航,能够穿越市场波动,稳固产品收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