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专注优质民企 华商民营活力2月10日正式发行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证网
  • 手机看新闻

  WIND数据显示,中证民营企业综合指数自成立以来涨幅高达134.05%,同期上证综指仅上涨4.31%(数据统计区间:2009.6.30-2016.12.30)。在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民营企业对GDP的贡献逐年增长,已经占据了支配地位,不仅展现出了强大的成长潜力,还是经济发展可持续的内在动力。华商基金掘金优质民营企业,于2月10日正式发行华商民营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投资者可在中国银行等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商基金官网、华商基金微信、华商基金APP进行认购。

  公开资料显示,华商民营活力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其中投资于民营企业方向的上市公司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其灵活的仓位可根据市场情况灵活调整股债投资比例,力争实现基金投资“进可攻、退可守”的投资效果。华商基金表示,该基金重点关注经济发展中涌现出来的优质民营企业,精选其中具有广阔成长空间的成长型上市公司,分享经济发展中的民营企业成长回报。

  据悉,华商民营活力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何奇峰先生,他表示,现阶段中国经济中最具活力的民营企业无疑是优质成长股的大摇篮,华商民营活力基金将精选“民企”个股,挖掘“活力”机遇,精挑细选具有核心竞争优势、具有持续成长能力和潜力,具有较高的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民企。另外,A股经过1年多的震荡,风险已逐步释放,个股估值也逐步趋于均衡,目前正是布局优质成长企业的好时机。

  据了解,华商基金历经市场考验,在成立的11年中,不论在规模还是业绩上均实现稳步前进,目前已为投资者总共带来超过300亿元的回报。同时华商基金也深受业界认可,仅2016年,华商基金连续夺得金牛奖、明星基金奖、金基金奖、最佳收益表现(权益类)基金公司奖等诸多重量级奖项(分别在2016年3月、4月、5月、12月由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中国网颁发),为市场公认的业绩优秀的基金公司之一。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208/n480195500.shtml report 936 WIND数据显示,中证民营企业综合指数自成立以来涨幅高达134.05%,同期上证综指仅上涨4.31%(数据统计区间:2009.6.30-2016.12.30)。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