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南方薪金宝今年平均7日年化3.4297%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证网
  • 手机看新闻

  开年以来货币基金收益水涨船高,七日年化收益纷纷迈入“3”字头。以南方薪金宝为例,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12日,南方薪金宝货基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415%,万份收益为1.8489元,今年以来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达3.4297%,平均万份收益为1.2748元,在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靠前。

  作为货币基金3.0版代表的中信薪金煲之南方薪金宝,其自2014年成立以来便保持着稳健的业绩。截至2月12日,南方薪金宝今年以来、近6月、近1年、近2年收益分别为0.4%、1.47%、2.93%、6.64%,均排名同类前三分之一。在与中信薪金煲挂钩的五只薪金宝货币基金中,南方薪金宝今年以来、近3月、近6月、近1年业绩均排名前两名。

  据了解,中信薪金煲自推出以来便广受市场欢迎,其诞生让用户告别了货币基金手动申购赎回的环节,实现了银行卡内活期资金的全自动理财。客户在开通中信薪金煲业务时,可设定一个单日卡内最低余额,并选择关联南方薪金宝基金,账户内余额超出部分资金(1分钱起)将自动转为南方薪金宝货币基金。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中信薪金煲系统可自动快速变现基金份额,客户在ATM取现、刷卡消费、转账都无需再手动赎回,让货币基金实现了类现金的功能。同时南方薪金宝基金账户只关联中信银行卡,只在同一张借记卡上完成资金转入转出,交易更安全。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214/n480690185.shtml report 693 开年以来货币基金收益水涨船高,七日年化收益纷纷迈入“3”字头。以南方薪金宝为例,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12日,南方薪金宝货基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415%,万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