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市场不断走好 华宝现金宝货基收益持续领先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证网
  • 手机看新闻

  春节前后央行接连上调公开市场操作利率,让不少人对今年的投资前景略感谨慎。在如此大背景下,对于一些追求稳定收益的机构投资人,和春节前后大笔奖金、红包入账的工薪、白领阶层而言,目前货币基金走高的年化收益则更能提供“稳稳的幸福”。以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基金为例,目前该基金A、B、E三类份额年初以来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均值全部在3.5%以上,这意味着申购十万元的货币基金,一天的收益就接近或超过十元,现金管理的效率很高。

  本周一(2月13日),华宝现金宝E(工薪宝)份额的持有人从手机APP或华宝兴业官网上可以注意到,工薪宝2月10日的7日年化收益率已突破4%,升至4.1350%,当日,每万份基金的净收益也上扬至1.2352元。尽管这只是单日的收益水平,但这一指征也使华宝现金宝2017年初以来的良好收益情况“浮出水面”。

  公开信息及Wind统计数据显示,自2017年初以来,截至2月13日,华宝现金宝E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均值达3.7881%,在市场全部626只货币基金(各类份额分开计算)中排名前20%区间中;同期,现金宝A、现金宝B的 七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也分别达3.5385%、3.7880%,均处全市场中上游区间中。该产品优良的风险收益比也获得市场良好反馈,新年以来,在网上直销端和线下渠道端,不少客户纷纷前来咨询相关情况,欲为春节后手中较充裕的现金寻找到优质的管理工具。

  近期,多位市场人士均向记者指出,2017年A股或存在结构性的机会,但考虑到海内外市场的多重不确定性,年内金融市场或仍将充满波折。相比之下,货币基金可能是值得投资人持续关注的重点,因为国内利率中枢上移迹象较为明显,这可能使股市运行承受一定压力,同时债市也可能因经济回暖、CPI数据回升而受到冲击,相形之下,货币基金或是更为稳定和可靠的选择。

  华宝兴业基金作为资产规模超千亿的国内大中型基金公司,旗下货基管理团队交易经验丰富、风控严格,具有上乘的流动性管理水平,公司目前的旗舰产品华宝添益是场内第一大大货币基金,基金经理陈昕同时也管理着现金宝这只重点货币基金产品。

  华宝兴业基金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现金宝目前的三类份额中,现金宝B主要针对机构客户,首次申购最低500万元,而现金宝A、现金宝E的起步门槛分别为500元、0.01元。值得注意的是,仅在华宝兴业电商平台直销的现金宝E几乎是为工薪阶层量身定制的优质现金管理工具,该基金也名“工薪宝”,不仅申购门槛低至1分钱,而且享有费率优势,申赎、赎回无任何手续费,年度销售服务费率低至0.01%,此外,该基金份额流动性十分优异,网上直销已实现“T+0快速取现”(单日单账户500万元以内),交易时段内随时提取,随时到账,投资过程快速、便捷,同时华宝兴业的官方 (hbxyfund)、“工薪宝”APP、官网直销平台均可7*24小时全天候交易。由于在中长期的货币基金运营中,费率优势终将转换为收益优势,再加上多方面的优质特征,工薪宝目前在货基市场已拥有众多拥趸,被亲切地称为“贴身现金管家”。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215/n480751791.shtml report 1360 春节前后央行接连上调公开市场操作利率,让不少人对今年的投资前景略感谨慎。在如此大背景下,对于一些追求稳定收益的机构投资人,和春节前后大笔奖金、红包入账的工薪、白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