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沪港深基金迎业绩“开门红” 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名列第二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今年以来,A股持续波动,趋势性行情难见,而港股市场却悄然上行。伴随着港股市场走好,沪港深基金迎来了新春业绩的“开门红”。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10日,年内普通股票型基金收益率前十的榜单中,有9只为沪港深主题基金。其中,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基金以8.06%的净值增长率名列195只同类基金第二名,大幅领先于普通股票型基金0.56%的同期平均收益率。

  港股目前仍处于历史底部,在估值上具备较大吸引力,自去年12月以来通过港股通南下资金也超过百亿元。机构普遍认为,内地财富向海外配置的大趋势下,此轮港股通资金的流入有较强的延续性。具备港股投研实力的沪港深主题基金成为投资者享受港股收益的重要工具。景顺长城作为合资基金公司在港股投研方面具备天然的优势,外方股东景顺集团60年代就开始深耕香港市场,在研究方法和人员培训上对景顺长城形成有力支持。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基金经理鲍无可就曾在景顺香港接受投资培训并跟踪研究港股,积累了港股投资经验,成为同时具备A股和港股投资能力的基金经理。鲍无可不仅管理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基金斩获佳绩,其过去一直执掌的景顺长城能源基建业绩表现也长期保持出色业绩,已然成为景顺长城基金旗下的明星产品。

  鲍无可认可港股估值的吸引力,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基金的四季报显示,该基金超过六成仓位配置在港股。从估值水平看,经过一轮上涨后,当前港股仍处于合理估值水平。目前恒指估值水平约为12倍,在全球主要市场中最低。鲍无可表示,坚持自下而上选股,继续挖掘 A 股和港股的投资机会,买入持有业务壁垒高、估值相对便宜的个股,力争获取长期回报。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215/n480752517.shtml report 805 今年以来,A股持续波动,趋势性行情难见,而港股市场却悄然上行。伴随着港股市场走好,沪港深基金迎来了新春业绩的“开门红”。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10日,年内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