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资本密集布局两会行情 东方周期优选金基报晓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证网
  • 手机看新闻

  全国“两会”临近,资本市场也进入“两会”布局窗口期。业内人士指出,两会政策催化剂或引导A股结构性行情,与经济复苏相关的周期股,像钢铁、水泥、银行,制造业等将受到资本重点布局。据悉,东方基金于2月8日发行的东方周期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顺应市场形势,布局周期性板块,分享两会政策红利,投资者可积极关注,把握认购良机。

  据万得数据显示,从2000—2016年,近17年两会前一个月上证综指平均上涨3.6%,近17年两会后一个月平均上涨5.03%。可见,两会前后一个月内布局较佳。多家券商指出,随着两会前后A股市场回暖,周期性板块有望站上风口。招商证券认为,受益于供给侧改革和周期回升,周期性行业的盈利预期上升将支撑股价上涨,今年春季将进入周期股轮动行情。方正证券指出,2015-2016年在下游地产汽车先导行业复苏的率领下,周期复辟,未来一段时间以钢铁、有色、机械、建材为代表的中游行业景气度大幅上升。

  资料显示,东方周期优选基金的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占0—95%,对于当前浮现的投资机遇,东方周期优选拟任基金经理薛子徵认为,中游制造业再投资有望启动,上游的农产品、油气资源等板块也有望获取超额收益。对于东方周期优选在发行期结束成立后的操作,薛子徵表示,将在利用经济周期理论,参考“美林投资时钟”的分析框架的基础上,判断经济所处的周期,确定大类资产、景气行业和优质个股,以此把握行业轮换带来的投资机会。同时,在股票、债券、货币等资产之间灵活配置,真正实现进可攻、退可守。

  除了优秀的基金经理把控投资方向,东方基金整体的投研实力也为这只基金提供保障。投研团队始终在核心投资理念的基础上,制定投资决策,构建投资组合、严格控制风险,力争为投资者获取可持续的稳健收益。这种严谨的投资理念,也使得东方基金旗下权益类产品表现优异。据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月17日,东方策略成长和东方龙混合在过去三年净值分别上涨89.55%和87.63%,均排名同类前1/4。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222/n481421292.shtml report 1028 全国“两会”临近,资本市场也进入“两会”布局窗口期。业内人士指出,两会政策催化剂或引导A股结构性行情,与经济复苏相关的周期股,像钢铁、水泥、银行,制造业等将受到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