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撬动港股投资机遇: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B开年已涨15.5%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以来,港股市场迎来了令人激动的“暴走行情”。截至2月20日,恒生指数今年上涨9.75%,而跟踪恒生指数的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基金(B级)同期增长达15.5%,在港股上涨行情中撬动了更大收益。

  便宜就是硬道理:低估值的港股后市依然向好

  业内人士认为,此轮上涨过后的港股市场仍处于合理估值区间,后市值得看好。

  就基本面而言,港股的PE和ROE在全球均处于较低水平;且港股对基本面的反映较为灵敏,经济基本面及企业盈利情况的好转能够通过港股的表现反映出来;相对低估值、高股息率的港股市场预计将成为投资者全球化资产配置的首选。

  就资金面而言,深港通开通后为港股市场带来大量南下资金,尤其是2016年成立的许多沪港深主题基金有望在2017年增加港股配置,成为南下资金中的中流砥柱;再加上海外资金对港股的青睐有增无减,资金将持续流入并支持港股市场继续向好。

  此外,从2月下旬至3月底,预计约90%的港股公司会发布年报及派息公告,业绩改善和高分红有望进一步推动港股行情。

  汇添富恒指B有助于更好把握收益

  不少投资者可能会因错过这轮上涨而遗憾,但如果能够较好抓住港股后市行情,依然为时不晚。

  尽管“沪港通”“深港通”相继开放为大陆投资者提供了参与港股的较好通道,但50万元的投资门槛让许多投资者望而却步。相比之下,起点低、有杠杆助力的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B成为投资者把握港股上涨良机的较佳选择。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只港股分级基金,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在2014年沪港通开放之际便应运而生。该基金挂钩香港恒生指数,其中分级B部分采取2至5倍的杠杆,能够较好把握恒指上涨收益,为大陆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以杠杆撬动香港国际市场的利器。近一年以来,恒生指数上涨25.20%,而汇添富恒指分级B的同期涨幅达到72.22%,接近恒生指数的三倍。

  分析人士指出,多重因素利好、多方一致看好的港股成为当前中长期资产配置的优质标的;偶尔的短暂震荡有助于大量资金趁机入场,从而进一步延长行情。即使错过此前上涨的投资者不必追悔,可以选择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B等产品,更好地捕捉港股良机、分享上涨收益。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222/n481421461.shtml report 1040 2017年以来,港股市场迎来了令人激动的“暴走行情”。截至2月20日,恒生指数今年上涨9.75%,而跟踪恒生指数的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基金(B级)同期增长达15.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