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2016年度股基冠军团队实力护航 圆信永丰多策略精选2月27日发行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证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开年至今,上证综指累计上涨5.08%,股市一片向好。对此,有研究人士表示,股市依旧存在结构性机会,市场风格较大概率不会一面倒向蓝筹,在蓝筹股和成长股之间均衡配置的策略将会更佳,因此,运用多策略,捕捉波段收益显得尤为重要。去年拿下股基冠军的圆信永丰基金趁势推出圆信永丰多策略精选基金,定于2月27日正式发行,该基金将灵活运用多策略把握趋势性市场机会,力争降低投资风险,获取超额收益。

  公开资料显示,圆信永丰多策略精选基金为一只混合型基金,在宏观经济分析基础上,结合政策面、市场资金面等情况,在经济周期不同阶段,依据市场不同表现,采用多种投资策略和交易手段进行大类资产配置和股票的行业配置,灵活调仓进行波段操作,抓准趋势性机会,保证整体投资业绩的持续性。

  值得一提的是,这只新基金由圆信永丰基金首席投资资官洪流与股基冠军的基金经理范妍再度携手。他们此前共同管理的圆信永丰优加生活,在成立之初业绩便遥遥领先,更以17.96%的总回报顺利将2016年股基类年度冠军收入囊中,创造了近五年以来基金成立时间最短并且最快取得冠军的奇迹。此外,圆信永丰首席投资官洪流管理的另一只基金——圆信永丰双红利基金也曾于2016年5月3日荣获证券时报第11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一年期】2015年度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从成立至今,圆信永丰双红利A在相同可比时间段的同类209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以年化39.08%的回报率排名第一。

  除了拥有过往业绩不俗的基金经理,圆信永丰基金近年的整体表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在风云变幻的2016年上半年,据2016年7月3日的海通证券研究报告显示:基金公司业绩排名 - 权益类基金超额收益排行榜统计,从2016年1月4日至2016年6月30日,在98家基金公司中,圆信永丰以11.34%的超额收益排名第一!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224/n481592780.shtml report 909 2017年开年至今,上证综指累计上涨5.08%,股市一片向好。对此,有研究人士表示,股市依旧存在结构性机会,市场风格较大概率不会一面倒向蓝筹,在蓝筹股和成长股之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