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中欧基金权益投资能力突出 旗下多只产品业绩领跑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证网
  • 手机看新闻

  春节以来,市场逐渐恢复元气,权益类基金在波动中收获不小。根据银河证券截至2月17日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各类偏股混合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在2.5%-4.5%之间,而标准股票型基金的平均涨幅则达到9.23%。尤其在长期业绩突出的基金公司其中,不乏绩优产品持续涌现。

  据银河证券截至2016年末的数据显示,中欧基金过去5年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高达179.67%,在64家可比的基金公司中高居榜首。不仅在2016年,该基金旗下就有多只产品近年的表现也十分亮眼。截至2月17日,中欧基金旗下的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欧时代先锋,过去一年以32.54%的涨幅,在全部105只同类产品中拔得头筹。

  此外,成立不满一年的次新基金中欧明睿新常态也在近期的股市回暖中表现出极佳的弹性。据同期同源数据显示,中欧明睿新常态今年以来净值增长已达7.93%,在402只同类混合基金中排亚军。而另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欧潜力价值,过去一年净值增长36.74%,在同类311只基金中排名第一。

  中欧基金在权益类产品的管理中,一直显示出很强的投研实力。记者统计发现,这些业绩亮眼、为投资者创造丰厚回报的基金均成立于中欧股权改制之后。2014年4月,中欧基金股权改制方案获准实施,成为国内首批实施股权改革的基金公司。此后,该公司的投研实力和资管规模均大幅增长,可谓脱胎换骨。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224/n481627126.shtml report 711 春节以来,市场逐渐恢复元气,权益类基金在波动中收获不小。根据银河证券截至2月17日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各类偏股混合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在2.5%-4.5%之间,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