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关于失联私募机构最新情况及拟公示第十二批失联私募机构的公告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 手机看新闻

  截至2017年2月17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已将深圳市中鑫国源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98家机构列入失联机构名单,并在协会官网(www.amac.org.cn)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公示栏目中予以列示。依据协会2016年2月5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若干事项的公告》,上述98家机构中,有47家机构已被注销登记;有1家机构已自行注销管理人登记。

  日前,我协会的自律核查工作涉及到杭州天衡晟投资有限公司、浙江智创合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瑞朗启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金美林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玖弘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玖弘(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我协会通过上述公司在私募基金登记备案系统预留的固定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件等均无法与公司取得联系,公司亦未在限定时间内回复相关情况说明。

  请上述公司于本公告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来函对公司经营情况及风险情况予以书面说明,逾期则被认定为“失联机构”。被认定为“失联机构”的私募机构,我协会将在官方网站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公示”栏目中予以公示,同时在私募基金管理人公示信息中予以标示。列入失联名录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满三个月未主动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协会将注销该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来函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武定侯街2号泰康国际大厦9层 协会私募基金部自律组(收)

  邮箱:pf@amac.org.cn

  特此公告。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三日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303/n482290795.shtml report 762 截至2017年2月17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已将深圳市中鑫国源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98家机构列入失联机构名单,并在协会官网(www.a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