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易方达基金联合荷兰APG筹办“财务未来规划中心”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证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易方达基金与欧洲最大的养老金机构APG资产管理公司联合发布信息称,双方计划共同建立“财务未来规划中心”(Financial Future Planning Academy)。“财务未来规划中心”将携手两地顶尖的高等院校,针对金融、技术、政策、法规以及行业关心的议题提供学术分析研究,结合双方机构在金融资本市场的实战经验,为投资者和政策部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政策推行的建议。

  对此,易方达副总裁关秀霞女士表示:“我们非常期待能和APG一起创办‘财务未来规划中心’。‘中心’第一步将会重点关注养老领域,并将作为双方市场及两家公司的‘智囊团’,在提供投资决策支持的同时,帮助我们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广大投资者。”

  易方达基金自2001年成立以来,凭借其稳健的经营战略、优异的投资业绩和风险控制能力,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截至2016年底,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超过一万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募基金管理规模稳居行业前三。

  自去年6月易方达与APG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逐步展开在养老金管理、资产管理和信息技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在过去的近10个月里,双方已在投资管理、科技合作及知识共享等多方面取得进展。关于“中心”的设立,APG集团董事长兼CEO Gerard van Olphen先生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易方达共同设立财务未来规划中心,这是我们建立合作非常重要的一步。该中心将会为双方在投研方面提供专业支持,帮助投资者规划更好的财务未来和退休生活。”

  据了解,APG是欧洲最大的养老金管理公司,也是世界最大的信托管理公司之一。截至2016年底,APG管理规模约为4430亿欧元(约3万多亿人民币)。荷兰每五个家庭中就有一个接受APG的养老金服务。公司总部及主要投资团队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和海尔伦,并在纽约、香港设有分公司,拥有超过2000多名养老金和资产管理方面的人才。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322/n484233438.shtml report 984 近日,易方达基金与欧洲最大的养老金机构APG资产管理公司联合发布信息称,双方计划共同建立“财务未来规划中心”(FinancialFuturePlanningAc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