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新基金募集再现黑马 圆信永丰多策略精选募集超26亿元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在新基金发行市场上,截至上周五,3月新成立基金数量超过200只,募集资金总规模超过1000亿元。不过从规模来看,都比较小,其中有200只左右的基金募集规模在10亿元以下,其中大多数基金募集规模集中在2亿-6亿元。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去年股基冠军圆信永丰基金在今年2月发行的圆信永丰多策略精选募集超26亿元,最后一天的单日募集金额更是突破5亿元。有业内人士分析,新基金的热销一方面反映了基金产品迎合了市场需求,另一方面也延续了圆信永丰基金在市场上的号召力。

  作为一家以权益类产品绩优闻名的基金公司,圆信永丰近年来所取得的业绩令人瞩目。最早发行的首只权益类产品“圆信永丰双红利”,是公司的明星产品。据Wind数据显示,该基金三年以来都保持着正收益,其中A份额2015年度获取77.16%的收益率,获证券时报第11届明星基金单项奖—【一年期】2015年度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截至去年年底,以年化回报率39.81%在同类207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一。

  公司旗下的另一只王牌基金圆信永丰优加生活也极为出色,自2015年10月成立以来,曾一度问鼎wind数据普通股票型基金各类阶段榜单。紧接着以17.96%的总回报顺利将2016年股基类年度冠军收入囊中,创造了近五年以来基金成立时间最短并且最快取得冠军的奇迹。

  值得一提的是,圆信永丰双红利和圆信永丰优加生活这两只权益类基金产品的基金经理都是洪流与范妍搭档。此番结束募集的圆信永丰多策略精选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依然还是洪、范二人。洪流具有18年证券行业从业经验,精于资产配置,善于把握宏观经济规律、行业的景气周期与拐点以及上市公司的内在价值。范妍具有9年的证券行业从业经验,独立的研究风格和投资优势来自于行业的深度研究。荣获过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研究领域为策略研究):2009 年、2011年、2012年及2013年第二名。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327/n485022875.shtml report 925 在新基金发行市场上,截至上周五,3月新成立基金数量超过200只,募集资金总规模超过1000亿元。不过从规模来看,都比较小,其中有200只左右的基金募集规模在10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