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价值与成长并重 中欧新动力荣膺五年期基金金牛奖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在2016年度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中欧基金旗下中欧新动力混合(LOF)凭借稳健领先的业绩和突出的风险控制能力,荣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大奖,这也是该基金继2014年获得“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之后,第二次捧回基金界“小金人”。

  作为业内最具分量的基金奖项,“金牛奖”堪称基金业的至高荣誉,“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旨在表彰长期业绩稳定出色的混合型基金。银河数据显示,截至4月7日,成立于2011年2月的中欧新动力混合(A类)已经累计净值增长160.32%;过去三年净值增长116.53%,在335只同类型混合型基金中排名前1/10。

  记者了解到,中欧新动力混合目前由中欧基金低估值成长策略组负责人王健亲自担纲。长期以来,王健始终坚持“价值与成长并重”的投资策略,以较低价格买入高成长性股票,从而在价值回归和业绩释放的双重动力下追求超额收益。在对产品的管理上,她坚持相对分散持股的策略,行业配置、市值规模和风格都相对均衡,力争能有效应对市场风格变化。业内人士分析,正是基金经理的投资理念和投资策略,赋予了中欧新动力混合(LOF)“能涨、抗跌”的稳健特性,因此在过往的业绩长跑中胜出。

  公开资料显示,王健拥有13年证券从业经验,历史业绩优秀。对于后市,王健认为,宏观经济补库存逐步进入尾声,地产调控使经济增长动力放缓。由于价格上涨,需求和盈利上冲,企业经营业绩仍有亮点。估值方面,目前A股整体估值中性。尽管对二季度的整体市场持有偏谨慎的态度,但王健仍然认为不乏机构性投资机会。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14/n488353438.shtml report 804 在2016年度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中欧基金旗下中欧新动力混合(LOF)凭借稳健领先的业绩和突出的风险控制能力,荣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大奖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