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三箭齐发”掘金震荡市 农银汇理中国优势24日起发行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股市在震荡中小幅上涨,基民投资热情也高居不下。Wind数据显示,截至一季度末,共计245只新基金面市,发行规模达超2000亿。据悉,农银汇理中国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将于4月24日起在农行、工行等银行券商公开发售。业内人士称,作为一只“中国优势”主题基金,该产品或将吸引一批看好国企改革、“一带一路”以及互联网等市场热门主题的投资者。

  近期,在众多基金产品中,有明确投资主题的产品更容易脱颖而出。相关资料显示,正式发行的农银汇理中国优势将目标重点锁定于三个方面:一是符合发展热点的“中国梦”主题,如国防军工、城镇化建设、节能环保和养老医疗等;二是引领未来趋势的“中国优势”主题,网罗有竞争优势的上市公司;三是积极挖掘“一带一路”、互联网、日常消费等市场热门主题,可谓“三箭齐发”掘金震荡市。

  近年来,虽然“震荡”仍是A股市场的主旋律,但仍有不少投资者偏于乐观——转型期的中国虽有阵痛,但更会孕育新生。一方面,供给侧改革正在消化钢铁、煤炭等领域过剩的产能;另一方面互联网、新能源以及通信领域也相继出现了一批世界级的明星企业,完美诠释了中国优势。

  事实上,虽然A股市场历经牛熊市反复,但那些代表中国优势的新兴投资领域却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所认可。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4月7日,过去三年美丽中国指数、智慧农业指数、跨境电商指数以及新能源指数分别上涨136.53%、132.95%、125.31%、81.73%,远超同期上证综指59.64%的上涨幅度。

  谈及后市表现,农银中国优势拟任基金经理顾旭俊表示,中国经济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需要通过稳定的货币政策和积极政策来保证经济整体增速的稳定,平衡通胀、就业和资产价格泡沫之间的关系,同时防范系统性风险。通过改革提高传统行业的效率红利,培育和扶持未来新的有质量的新兴增长行业将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两个重要方向。

  顾旭俊认为,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国企等重要领域的改革稳步推进,而互联网、新能源、高端制造等领域也在蓬勃发展,不少细分领域已经取得了世界领先的成就。中国未来的经济发展将依旧围绕这两个方面继续推进,定向的货币投放和资本市场发展也在引导资金脱虚向实,为这两个领域注入流动性活力,同时给A股的相关板块带来丰富机会。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20/n489590096.shtml report 1319 股市在震荡中小幅上涨,基民投资热情也高居不下。Wind数据显示,截至一季度末,共计245只新基金面市,发行规模达超2000亿。据悉,农银汇理中国优势灵活配置混合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