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三年回报超100% 华商基金再捧两座“金基金奖”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4月20日,由上海证券报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金基金奖”评选结果隆重揭晓,该奖项评选坚持公开、公正、客观和权威的原则,注重长期性、一致性,备受业界瞩目。在参评的众多基金公司中,华商基金一举斩获两项金基金大奖,旗下混合型基金“华商优势行业”与“华商红利优选”皆荣获“三年期灵活配置型金基金奖”。

  据悉,“三年期灵活配置型金基金奖”评选,要求基金产品既是进攻先锋,亦为防守专家,在2014至2016年间穿越牛熊,累计收益率排名同类基金前列。据2016年基金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华商优势行业混合基金过去三年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9.22%,华商红利优选混合基金过去三年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2.65%,摘得“金基金奖”可谓实至名归。

  华商基金在成立的11年中,凭借扎实的投研实力和严格的风险控制能力,在资产管理领域精耕细作,获得了诸多专业机构的认可。据公开资料统计,金基金奖自举办以来,华商基金已累计囊获19座“金基金奖”。除了“金基金奖”,华商基金还在金牛奖(中国证券报颁布)、明星基金奖(证券时报颁布)、金鼎奖(每日经济新闻报社颁布)和英华奖(中国基金报颁布)等行业权威奖项评选中揽获多项大奖,成为各项基金行业评选中的“常胜将军”,充分显示了华商基金强悍的专业投研实力。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市场有风险,基金投资需谨慎。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21/n489825085.shtml report 694 4月20日,由上海证券报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金基金奖”评选结果隆重揭晓,该奖项评选坚持公开、公正、客观和权威的原则,注重长期性、一致性,备受业界瞩目。在参评的众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